帝國浩劫:美國內戰

Civil War

慾望的盡頭

Hand in Hand

猩球崛起:王國誕生

Kingdom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惡鄰羅曼史

How to Fall in Love With Your Worst Neighbor

鬼妻塚

Grave Lands

鴉色刑事組電影版

Ichikei's Crow The Movie

滅世男孩

Boy Kills World

鬼舞村:詛咒起源

KKN: Badarawuhi Di Desa Penari

五層樓高800人巨幕廳 全台頂尖的旗艦級觀影體驗

樂聲影城致力打造以客戶體驗為中心的優質空間,4K雷射巨幕廳擁有傲視全西門町的近800個座位,全廳採用符合人體工學、一體成型的流線型豪華航空座椅,每個座位排距與間隔也比坊間其他戲院更加寬敞舒適,讓觀眾能有更多的活動空間愜意觀影。銀幕採用榮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電影銀幕品牌「SPECTRO」出品的全新巨幅銀幕,寬20米、高10米的超大尺寸包覆感十足,展現出最極致的視覺效果、最身歷其境的影音震撼,讓觀眾每次觀影都能成為一場無與倫比的視覺饗宴!

BARCO 4K雷射投影放映系統 畫質更清晰、更透亮

2019年樂聲影城更上一層樓,800人巨幕廳霸氣升級世界頂尖投影機生產商比利時「巴可」(BARCO)所推出的4K雷射投影系統(4K Laser Cinema Projector),具備細膩清晰的高解析度、令人嘆為觀止的高亮度、艷麗飽滿的色彩及深邃寫實的暗部細節等特色,展現更具臨場感的逼真影像,搭配將電影的魔力完全釋放,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沉浸式觀影體驗,進入更加銳利絢爛、清澈光亮的電影世界!

陣列式LINE ARRAY音響系統 坐哪裡都精彩

樂聲影城重金引進全球頂級視聽品牌科視Christie® Vive Audio™的全新陣列式LINE ARRAY音響系統,結合 Ribbon Driver 絲帶單體卓越的聲音品質與完整線性陣列喇叭設計的高品質性能,搭配最適用於電影音效呈現的Christie CDA 專業擴大機,提供動感細膩不失真的影院音效,是專為大型影廳量身打造的最強技術,能將最佳聆聽區域擴大到傳統電影院音響系統的四倍,為整個影廳空間帶來均勻的覆蓋效果,讓每一位觀眾都享受同樣震撼的臨場感!

人潮聚焦「樂聲廣場」 西門町商業活動首選

樂聲影城位於西門町人潮洶湧的「電影街」之首,是每位走進電影街的觀眾目光優先聚集的焦點。樂聲廣場佔地約兩百坪,寬廣的空間適合搭建各類型舞台或活動空間,也讓樂聲影城成為西門町眾多戲院裡唯一具備大型活動場地的電影院。樂聲廣場因地段絕佳、能見度極高,成為各大電影公司的最愛,在此舉辦特映會或首映活動的話題大片不知凡幾,也多次舉辦知名產品發表會以及熱門歌手簽唱會與各式品牌記者會等,同時亦十分適合創意市集等藝文活動,可謂動靜皆宜。

全台首創「虛擬電影院」 首輪院線電影隨處看

新型冠狀肺炎疫情席捲全球,「虛擬電影院」已成為許多獨立製片和好萊塢電影的主要發行管道,樂聲影城順應世界潮流,推出「虛擬電影院」打破傳統院線上映的區域限制,讓觀眾無論身在何處,都能透過戲院官網購買虛擬電影票,即時觀賞當前上映的院線電影,讓觀賞首輪上映院線電影不再侷限於實體電影院,同時也能保留電影愛好者在戲院的觀影體驗,是一種改變電影院格局的劃時代電影體驗方式。